ケンティーは終点

nothing.

一个抑郁症患者的随记。 文字版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号①

想了想,还是把这段时期有价值的留言都记录下来,方便日后感叹曾经。

那么开始吧。

……

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九号,我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了,抑郁的种子就此发芽。
……为什么是发芽而不是埋下呢?
因为,这颗种子或许在我爱上他的那一刻起,就已埋下。

当天,我发了这样一条说说来感叹。
3.16~11.9
终于彻底放下。


中午看到你给喜欢的人发了一条深情告白的说说。

啊,恭喜啊,你们在一起啦。

我还不知道,原来你也会说这样肉麻的情话呢,原来你也会这样坦诚地表达自己的感情呢。
原来,你只是对我保持沉默,刻意冷漠呢。

一瞬间的心塞,
震惊了,但却哭不出来。
可能心已经死透了吧。

哦,呵呵,原来你一直有喜欢的人呀。
那么问题来了,
你明明知道,我喜欢你。
却要骗我说你没有喜欢的人,故意吊着我。
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。
享受着我为你的无偿付出,仅仅用沉默就能伤害我。

“被爱的有恃无恐。”
——就是这个意思吧。你大概觉得,我为你掉眼泪,为你痛苦,都是值得的吧。

是吧,是吧。
总为你很难堪,很卑微,一步三回头,
…我对你死缠烂打的样子一定很丑吧。


可你却不管,
甚至,你会很开心吧。


…………。
算了,随便吧。
怪我是个瞎子吧,怪我是个傻子吧。
对你情深缘浅,不相信沉默就是答案吧。


直至今日,终于解脱。
有缘爱过,无缘重逢。

那就这样吧,到此为止吧。
随便你怎样辜负谁,喜欢谁,和谁暧昧不清,
……和我都无关了。



各自瞎几把滚蛋吧,
祝你幸福。

在中午十二点时也给他发了最后一条留言:
我喜欢你,
直至今日,直至现在。
……。
为什么不告诉我你有喜欢的人呢。
为什么不一开始就拒绝我呢。
为什么让我一直那么痛苦呢。

就这样吧,
祝你幸福,
有缘爱过,
终于解脱。
希望你以后不要再辜负任何人了。

……

后来才知道,原来即使他真的和别人在一起了,也没有立刻放下他,反而因此陷入了深渊。
“真正的离开,总是悄无声息的。”
这句话一点都没错。
我吵着闹着说自己要走了,实际上是希望你能挽留我,谁知道你那么酷,连回头看我一眼都没有的。

我真是输惨了,败给你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