ケンティーは終点

nothing.

做jb朋友,我不缺朋友,我缺你。

我不是个乞丐,不需要你施舍给我的好意。
一直向你袒露心声,并不是故意博取你的同情。
想让你陪在我身边,也不是因为我的病。
而这些,都是因为我喜欢你。
可是你不喜欢我,那就算了吧。
你知道吗,
爱的人和被爱的人做朋友,就是一种暧昧。
你也别总说心疼我心疼我什么的,
你越是对我好,这段关系就越暧昧,就越让我没有安全感。
你说你谈累了不想谈,可谁知道你哪天就屁颠屁颠地去牵 别人的手,告诉我你有女朋友了。

你这可恶而泛滥的同情心,有时候最讨厌你的温柔了。

行吧。
既然你不喜欢我,那就离我远远的。
那是我最害怕的事情,就让我一个人吧。
还是不要做什么狗屁朋友了。

我可不想再做一次输的很惨的人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