ケンティーは終点

nothing.

中考倒计时一百天,喜欢上你,想要在写有“中考加油”的横幅上把名字和你签在同一个位置。
中考倒计时八十天,体考,想要给你送巧克力,想要看你跑步,想替你加油。
中考倒计时五十天,放学后,我一个人留在教室趴在你的桌子上哭,给你的笔记本上写下留言。我舍不得你,我不想让我们分开,我害怕,我想要放下你。
中考倒计时十天,我给你送了最后的毕业礼物,想要让你记住我。作为报答,想要你骑车带我溜圈。
中考结束,我发挥失常。人都散去后,我一个人在考场里靠着墙抱膝哭。一是因为考不上想去的学校了,二是真的要和你说再见了……我想要和你一直保持联系,想要陪伴你。
最后一天去学校,盯着在和别的女生打闹的你看了好久……想要让你在校服上签名。
暑假,雨天,我骗你给我送伞。我想要把你送给我的伞留一辈子。
某天放学,遇见你,你顺路陪我走回了家。我想要以后的放学,还能再这样遇见你。
最后一次见你,我告诉你我得病了。想要告诉你,我还像从前那样喜欢你,想要你陪陪我,陪陪我就好。

说了这么多,你有没有发现什么规律呢?
是的,每一段最后都有以“想要”开头的句子。
顾名思义,
“想要”从来都只是“想要”,无论是什么,它都从未实现过。
我爱你,我后悔爱你。
因为我对你的爱里,藏着满满的以“想要”为名的……...失望。

评论

热度(2)